吳彥祖、馮德倫拍裸照? 互虧對方「難說」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62歲同性戀富商劉定成涉嫌非禮及用裸照恐嚇男藝人的「猛男艷照」風波,被害男藝人的身份至今仍是謎,不過香港男星人人自危。吳彥祖、馮德倫也無端捲入此次事件,但兩人在微博互虧:「我就沒拍過,馮德倫(吳彥祖)就比較難說…」網友也一副看好戲的說:「你們乾脆在一起好了!」

▲男星捲入猛男艷照案 爆闊太開價4萬邀陪睡。(圖/翻攝網路)

據港媒報導,62歲富商劉定成以「可以加入演藝圈」為由,要求男星身拍攝裸照,甚至伺機碰觸其下體,更爆出受害男星在庭上爆淚,哭得泣不成聲。僅管受害男藝人身分仍是謎,但仍有媒體爆料吳彥祖、馮德倫其中一人就是被害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吳彥祖(左圖左)、馮德倫(右圖中)也捲入艷照門。(圖/資料照)

對此吳彥祖22日在微博中幽默回應說:「我就沒拍過(裸照)!馮德倫就比較難說…」;4分鐘後,馮德倫也在微博回擊:「我就沒拍過(裸照)!吳彥祖就比較難說…」搞笑化解尷尬。不少網友看了覺得兩人實在很好笑,更拱說:「你們乾脆在一起好了!」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猛男艷照新進展 男星遭碰敏感部位當庭痛哭

男星捲入猛男艷照案 爆闊太開價4萬邀陪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