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傅天穎泣不願離婚 兒子童言:爸爸你要回來嗎?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傅天穎傳出全姓房仲男約會被抓包,老公陳子強則說傅早已經擬好離婚協議說,目前只差簽字。23日傅天穎出席新專輯的發表記者會,聲淚俱下的說:「我不會離婚」。兒子「小天子」也送上花束,並在卡片中童言童語的說:「爸爸你要回來嗎?」

▲傅天穎手上拿著轉帳證明,泣訴不願和陳子強離婚。(記者蕭采薇/攝)

傅天穎23日舉辦新專輯《等待》發表記者會。她在記者會上說,嫁做人妻後,「最常做的就是『等待』,等小孩長大,等老公回家。」枕邊人兒子「小天子」透過公司轉交花束和卡片,上面除了感謝媽媽外,竟然還童言童語的問:「爸爸你要回來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傅天穎與兒子送的花束和卡片。(記者蕭采薇/攝)

一讀到這,傅天穎眼淚就不能控制的落下。她悲傷的泣訴:「我還要房子,還要養小孩,我沒有這個能力跟他離婚。」之後便一再強調「我不會離婚」。最後傅天穎更拿出轉帳證明,證明2、3年來都是她在支付家用。她說承認陳子強說她會喝酒,「但我也有情緒要抒發。」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《今晚》魔咒? 傅天穎撇陳子強搭房仲男荒山幽會

陳子強心死願與傅天穎談離婚 盼速戰速決

陳子強淡定看待傅天穎幽會案 答「見怪不怪」決心離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