餵毒逼雜交 16歲萌女「圓圓」成大姐大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台中、新北市先後破獲犯罪集團,手法都是以毒品控制少女賣淫,《壹週刊》報導,台中一名16歲少女「圓圓」雖然長相甜美,卻是販毒集團中的大姐大,她帶著旗下少女參加雜交趴,若有不從就毆打凌虐,十分兇狠。

台中檢警日前大規模查緝校園毒品(下圖),查出在台中市北屯區經營「OL經紀傳播公司」的蕭俊忠、許閩俊及孫少鵬專門吸收蹺家少女、女學生,以毒品控制少女,再脅迫脫衣陪酒甚至賣淫。

週刊報導,「圓圓」就屬於孫少鵬販毒集團,她從小父母離異,國二成中輟生,加入該集團後遊說、誘騙少女下海,一名獲救少女透露,平常都是「圓圓」在管她們,平均一天要參加2、3場雜交派對,有時下體痛到不想接客,「圓圓」不但不幫她們,還打得最凶。

警方則表示,「圓圓」凌虐少女的方式包括打耳光、拿熱熔膠抽打腳底,甚至會以菸頭燙被害人大腿內側,成為少女眼中狠勁十足的大姐大。

報導說,「圓圓」的男友是販毒集團的車手,今年3月,警方掃蕩時逮捕「圓圓」,當時她因為懷孕,向中途之家申請回家待產,獲釋後竟馬上打電話給販毒集團首腦孫少鵬,要對方小心點;而她也繼續跟這群人廝混,甚至不顧身孕下海,並照樣「修理」不聽話的少女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