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少女時代」公司不簽選秀歌手 網友:嫌太醜?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韓國最夯的選秀節目《Kpop Star》日前由15歲的朴智敏奪得冠軍,最後與三大經紀公司之一的「JYP娛樂」簽約。除她以外,前10強也成各公司搶人的對象。只有擁有「少女時代」的「SM娛樂」無動於衷,還聲明:「不會和任何一個《Kpop Star》選手簽約」。因此網友酸說,該公司重視臉蛋,莫非是嫌選手們太醜?

▲《Kpop Star》10強歌手。(圖/翻攝網路)

選秀節目《Kpop Star》在韓國掀起熱潮,尤其15歲的朴智敏演唱愛黛兒《Rolling In The Deep》,歌唱技巧純熟還引起國際媒體注意,最後她也順利拿下第一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依比賽規定,第一名選手可以在韓國三大經紀公司「SM娛樂」、「JYP娛樂」和「YG娛樂」中,自行選擇與其中一家簽約。當時外界看好朴智敏會選擇旗下擁有「少女時代」、「Super Junior」等當紅團體的「SM娛樂」,不過最後卻是花落「JYP娛樂」,目前正在為正式出道做準備。

▲「SM娛樂」旗下有少女時代、Super Junior、東方神起當紅團體。(圖/環球)

不過不同于「JYP娛樂」和「YG娛樂」積極搶人,想把其他10強選手納入自己公司的版圖,「SM娛樂」卻表示:「雖然遺憾,但SM娛樂不會和任何一個《Kpop Star》選手簽約。」

此話一出引起熱烈討論,有網友表示,該公司一向重視臉蛋,應該是嫌選手們都不夠好看,更直酸:「從10強出爐,就知道SM不會跟任何一個簽約」。但也有人表示,SM娛樂的文化是喜歡自己從小培養的練習生,對於「半路出家」型比較不青睞。

▲「JYP娛樂」簽下朴智敏,圖為旗下女子團體Miss A。(圖/環球)

▲「YG娛樂」風格強烈,BIGBANG是其台柱。(圖/華納)

▼15歲的朴智敏演唱愛黛兒《Rolling In The Deep》。(影片轉載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