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R-ZONE/Facebook 開始實驗新 Timeline 介面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甚麼都好,別越改越糟就好!

文/VR-ZONE

剛上市的社群網站 Facebook 又悄悄地開始測試新版的 Timeline 介面。

最新 Facebook 頻頻改版,不但從上星期開始慢慢地將新版行動裝置介面推送給所有使用者,現在 Facebook 又開始在少數使用者身上實驗新版的 Timeline 介面。

和舊版介面比較起來,其實新版介面的改變並不大,不過使用者還是可以注意到和以前的不同。新版介面的資訊顯示方式更為精簡,將原來獨立的個人資料區塊融合到封面圖之中。另在原來顯示圖片的 Friends、Photos、Maps 和 Likes 頁籤也縮小以圖示代替,而且將 Likes 頁籤更為名 Favorites。另外 Facebook 還加入了 Summary 頁籤,列出使用者生命中的重大事件。

目前這個新介面還只有少數使用者可以使用,不過 Facebook 並沒有表示有多少人可以看到這個新介面,也不知道最終是否會推送給所有使用者。

※全文來自:VR-ZON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