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書豪出席威比獎 史派克李書呆子打氣法卡卡

▲林書豪與大導演史派克李表演書呆子打氣法。(圖/ YouTube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有網路界奧斯卡獎稱號的「威比獎」由於影響大,每年頒獎都吸引各界知名人士參加,今年特別邀請在NBA、全美和台灣甚至網路造成轟動的「林來瘋」林書豪參加頒獎,他一出現,引起現場一陣歡呼。

尼克隊台裔球員林書豪一出場,來賓報以熱烈掌聲,愛搞怪的豪小子立刻和他的頭號粉絲大導演史派克李(Spike Lee)表演豪小子和隊友獨創的書呆子打氣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史派克李顯然沒練習好,動作相當不順,不過,他對今年豪小子表現依舊讚不絕口。史派克李表示,「他是造成今年我所感受到最瘋狂的運動旋風的人,網路上到處都是和你名字有關的雙關語。」

大導演的美言,讓豪仔聽了臉都紅了,林書豪表示,「今年對我來說很神奇,在籃球世界的這些偉大時刻,我幸運能參與其中部份,為了表達我的感謝,等下我要用五個字來形容,(史派克李:書豪現在請說),『網路上的粉絲們,我愛你們,謝謝!』(說得好)」

由於威比獎的感言只能五個字,豪小子配合演出,不多不少,「Intrernet fans i love you」剛好五個字。

季後賽前受傷,林書豪這段期間最重要工作就是養傷,並加強體能訓練,星期一以一襲深色西裝參加網路奧斯卡威比獎頒獎,現在展現的熱烈反應,也顯示豪小子在網路界的高人氣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台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