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不能說的秘密 《康熙》小本子超神秘

記者盧怡秀/專題報導

《康熙來了》堪稱是台灣綜藝節目收視保證,不僅捧紅許多素人,更讓不少通告咖通告量爆增,不過節目中也有很多意外出現的「梗」,其中主持人小S和來賓聊起八卦時,總會給點提示卻又不說死的寫在「小本子」上,讓觀眾看的又愛又恨,不過這絕密小本子,堪稱連工作人員都保密到家。

▲小S與蔡康永搭檔主持堪稱無敵。(圖/中天)

先前《康熙來了》在一集「明星痛苦的錄影經驗」中,來賓各自分享自己遇到的一些尷尬瑣事,不過也因如此牽扯到演藝圈藝人,許多八卦不僅觀眾看的好奇,小S更是立馬就讓傳說中的「康熙小本子」出場,請藝人寫下自己口中的八卦主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康熙來了傳說中的小本子(箭頭處)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只是這一小本子,外界都好奇是否為製作單位設定的梗,但據悉這全是小S與蔡康永的臨時主意,至於內容都寫了什麼?製作單位與錄影現場工作人員更是一眼都沒瞧過,負責播出及宣傳的中天同樣都認小本子是《康熙》絕密物品。

▼《康熙來了》中出現小本子。(影/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