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孝全坎城獨行 買禮靠雞同鴨講

記者盧怡秀/綜合報導

《女朋友。男朋友》導演楊雅喆遠赴坎城宣傳電影,不過這回隨行的演員僅有張孝全,另外兩位主角鳳小岳與桂綸鎂無法齊聚,為了分享坎城行喜悅,兩人特地挑了禮物要回台,不過遇上義大利籍的女店員,也讓張孝全只好使出雞同鴨講招式溝通。

▲張孝全與導演楊雅喆和義大利籍女店員雞同鴨講。(圖/中影)

楊雅喆與張孝全抵達坎城時,兩人一抓住時間就往街上逛,就是希望能替鳳小岳以及桂綸鎂(小鎂)挑得好禮物。最後相中一張艾爾帕西諾《疤面煞星》海報,但張孝全認為海報不足以表心意,最後挑中模型玩具,分別選了金龜車與巴士要分送給鳳小岳與小鎂,只是最後卻遇到來自義大利的女店員,張孝全與楊雅喆用英文和她溝通多時,最後仍靠著雞同鴨講完成「壯舉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孝全比手畫腳挑選。(圖/中影)

▲要送給桂綸鎂以及鳳小岳的禮物。(圖/中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