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晃過最佳第六人哈登 布萊恩反手灌籃秀霸氣

點評:KB好球

記者黃樺君/綜合報導

「紫金部隊」洛杉磯湖人隊22日不敵奧克拉荷馬雷霆,系列賽遭到淘汰,開始放暑假,其中狂飆全場最高42分的布萊恩(Kobe Bryant)最為落寞,但他第二節一記反手灌籃不只超前比分,更展現捨我其誰態勢。

▲布萊恩晃過哈登再閃過柏金斯封阻,灌籃得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當時比賽進行到第二節,時間還剩下3分43秒,雷霆46比45領先,布萊恩面對本季年度第六人哈登(James Harden)防守,Kobe先是被框單打,接者轉往正面,一個假晃突破用雙手反灌,「問候」雷霆主場籃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布萊恩今天33投18中,狂飆全場最高42分,並進帳5籃板2抄截,可惜個人力量不敵雷霆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、杜蘭特(Kevin Durant)和哈登(James Harden)多拳攻勢,慘遭淘汰準備放暑假。

布萊恩灌籃影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足球員賽中突倒地! 全場球迷展現「最高品質」瞬間靜默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