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3454公克下載完畢!朱學恒喜獲朱小胖2.0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恭喜朱學恒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阿宅反抗軍發起人朱學恒喜獲「朱小胖2.0」,22日下午PO出跟新生兒的合照,與網友分享喜悅。他幽默地留言說,「母子和爸爸均安!」

朱學恒22日就在臉書預告要去陪產,在下午3點54分PO出跟兒子的合照,他在臉書上留言說,「哈哈哈~~~這次2.0比較安靜沒有那麼愛哭!報告完畢!」

▲朱學恒在去年跨年夜,於台大體育館補請婚宴。(圖/翻攝朱學恒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在臉書發出訊息之後,截至目前為止已有6千名網友按讚,有人虧他終於可以買《暗黑破壞神3》,也有人要他多賣點T恤,想辦法幫朱小胖跟朱小胖2.0多賺點奶粉錢。

朱學恒在2009年5月10日閃電登記結婚後,妻子陳慧(Fay)在同年5月17日凌晨2點57分為他生下大兒子朱小胖。夫妻倆在去年跨年夜補請婚宴,地點選在台大體育館席開110桌,賓客半數都是網友,也能看出他在網路上長久經營出的人氣。

朱學恒婚宴上的部分食材跟全台有機農夫合作,而賓客伴手禮也是碳足跡最少的稻米,當時預估耗資180萬元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朱學恒跨年夜辦婚宴 席開110桌半數是網友

朱學恒高農演講突喊卡 「四百場沒遇過這種狀況」

道歉也有SOP?朱學恒:歡迎人渣們多多參考


▲朱小胖2.0下載完成,朱學恒PO照片分享喜悅。(圖/取自朱學恒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