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外線手感急凍 湖人慘遭雷霆淘汰

點評:KOBE可以休息了

記者黃樺君/綜合報導

「紫金部隊」洛杉磯湖人22日客場不敵奧克拉荷馬雷霆,系列賽遭到淘汰,無緣前進西區冠軍賽,讓狂飆42分的布萊恩(Kobe Bryant)相當落寞,但湖人全場外線不理想,反觀年輕有勁的雷霆雙槍輪流跳出來,湖人輸球放暑假怨不得別人。

▲落敗遭淘汰,布萊恩賽後面無表情離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湖人和雷霆系列賽前4戰打完,雷霆取得3比1領先,第5戰布萊恩賣老命狂飆42分,另外進帳5籃板2抄截,可惜其他隊友得分都不到15分,不敵雷霆雙槍和哈登(James Harden),本季就此畫下句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湖人上半場結束落後3分,第三節終了前4分12秒,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一記神奇拋投更是大大打壓湖人士氣,在手感和氣勢都打不過對手情況下,最終紫金軍以16分之差輸球遭淘汰,本季無緣角逐隊史第18座冠軍金盃。

湖人今天三分球11投僅2中、命中率是低迷的18.2%,布萊恩外線嘗試6次僅一次命中,籃板數落後雷霆16記,進攻籃板3比14更是要命,輸球被淘汰沒話說。本季西區季後賽將由聖安東尼奧馬刺對決雷霆,老少派球風強碰精彩可期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