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綠衫軍聽牌 賈奈特大讚主場球迷助陣

點評:主場優勢阿~

記者黃樺君/綜合報導

「綠衫軍」波士頓塞爾提克22日主場101比85擊敗費城七六人,系列賽3勝2敗率先聽牌,老綠綠贏球除了主將們發揮、貝斯(Brandon Bass)扮演奇兵外,TD Garden球迷熱情吶喊更是重要助力,連賈奈特(Kevin Garnett)都大讚主場粉絲是最佳第六人。

▲賈奈特認為贏球主場球迷也有功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系列賽第5戰回到波士頓開打,塞爾提克在貝斯攻下全場最高27分領軍,搭配KG、皮爾斯(Paul Pierce)和朗多(Rajon Rondo)合力貢獻49分,以16分之差獲勝率先聽牌。Game6將回到費城進行,若老綠綠輸球被逼到第7戰,將更形不利,因此總教練瑞佛斯(Doc Rivers)賽後喊話全力調整,下戰就要搞定七六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綠衫軍今天團隊命中率52.2%,其中貝斯和賈奈特得分都達20大關,搭配朗多雙十數據,輕鬆擊敗七六人。而除了多點發揮,KG也特別點名主場球迷,認為他們的吶喊以及營造的強烈主場氣勢,給予對手不少無形壓力。

賈奈特說:「他們真的很棒,每當我抬起頭總有人大聲吶喊,替我們加油打氣,雖然有點瘋狂,但我喜歡這種氣氛。」塞爾提克和七六人系列賽第6戰將於台北時間周四進行。

關鍵字: NBA綠衫軍塞爾提克賈奈特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