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羅斯將缺席6至8週 林哲瑄續留機會增加

點評:林哲瑄要好好保握機會啊!是說怎麼棒籃的羅斯都受傷?

記者吳婷雯/綜合報導

波士頓紅襪外野手羅斯(Cody Ross)日前因自打球受傷而缺席了最近幾場的比賽,紅襪總經理謝靈頓(Ben Cherington)22日證實,他將得休養6至8週才能重回球場。

▲紅襪外野傷兵不斷,羅斯將缺席6至8週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羅斯在美國時間上個星期五與費城人的比賽中,因為自打球擊中左腳而退場,他隨即到醫院進行詳細檢查,經X光檢查結果確定他的左腳骨折。謝靈頓表示,紅襪醫療團隊有信心讓羅斯不用進行手術,就能健康重返大聯盟,「他和派卓亞(Dustin Pedroia)受傷的骨頭一樣,但位置不太相同,我們的隊醫告訴我,羅斯不需要開刀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斯明天將會被放進傷兵名單,也因此成為紅襪繼克勞佛(Carl Crawford)、艾斯柏瑞(Jacoby Ellsbury)、麥當勞(Darnell McDonald)、卡許利(Ryan Kalish)、普肯(Jason Repko)後第6位進入傷兵名單的外野手。

「很多球員同時間發生狀況,我們也只能選擇繼續打下去。」謝靈頓說,「球團會想辦法讓陣中擁有最好的球員、成為最好的球隊,我們會持續討論該如何做調整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