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狐狸寶寶卡水管 牧羊犬好心「伸手」搭救

▲英國愛丁堡區一隻小狐狸誤闖排水管,卡在裡頭沒人發現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愛丁堡日前發生一隻10周大的小狐狸誤闖排水管卡在裡頭動彈不得,正好一隻混種柯莉牧羊犬路過發現,「示意」主人水管內有異狀,主人史提芬米勒(Steven Miller)看到後,立即通知警消人員,順利將狐狸寶寶救出。

11歲大的「勞佛」(Rover) 是隻柯莉牧羊犬與拉布拉多混種犬,主人米勒表示,他剛好帶著勞佛出外散步,突然愛犬停下腳步,不讓他走,並「示警」水管裡面有問題,「我後來發現原來有一隻小狐狸卡在裡面,表情痛苦。」
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機警的英雄狗,發現小狐狸的危急情況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米勒隨即通報消防單位來幫忙,動物救難人員也趕來關心,將小狐狸救出後安置在動物中心照顧,並為受驚嚇的狐狸寶寶取名雅各(Jacob)。救難人員表示,「羅佛是狗界真英雄,要不是雅各幸運遇到機警的羅佛,雅各恐怕沒有辦法自己脫困。」所幸小狐狸雖然受到驚嚇,但毫髮無傷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神秘動物「亞洲麒麟」現身 瀕臨絕種僅剩十餘頭

尼安德塔人滅亡是因為「狗」?研究:沒有眼白難博信任

主人浴室摔倒 聰明約克夏犬按「緊急求救鈴」

聽到關鍵字就瘋狂! 三柴犬咬棍齊步走如「儀隊操槍」

關鍵字: 狐狸牧羊犬動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