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J神童、強仁入錯團體? 遭爆料曾志願要當諧星

記者林坤緯/綜合報導

Super Junior(以下稱SJ)雖是偶像團體,但成員不僅歌舞精湛,連搞笑也是一把罩。最近南韓某諧星爆料,說其實SJ成員神童、強仁以前差點以「諧星」的身份出道,而非如今的帥氣男團成員,但此話一出,雖有點驚人,卻也不太讓人意外。

▼神童(左)、強仁被爆料,本來不當偶像要當諧星。(圖/神童推特、體育韓國)

南韓諧星崔軍(音譯)在《朴恩智的早晨SHOW》節目中爆料,說他10年前曾經參加SM Entertainment的選秀,正巧差不多是SJ出道前2年,而當時強仁和神童其實都隸屬於「諧星隊」。雖然事後2人都加入了SJ,成為帥氣的偶像,但強仁和神童仍難改搞笑本色,常成隊伍中的歡樂氣氛製造者。

▼晟敏自爆以前也非原先就要以「SJ」身份出道。(圖/取自OSEN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SJ的晟敏也在另一節目《Taxi現場脫口秀》中自爆,其實當年是要和同團的銀赫、JYJ成員金俊秀,一起組成3人團體出道。不過後來金俊秀被選拔為「東方神起」的團員,自己的出道計畫中斷,曾因此大受打擊,還好最終仍以Super Junior的身份活躍於演藝圈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SJ神童自爆偶像戀愛撇步 女友偽裝造型師3年無人過問

真的不合! 少女時代Jessica自招和徐玄習慣差很大

Super Junior利特換新號碼 承諾粉絲掉漆

JYJ金在中24小時旋風親民訪台 先買飲料慰粉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