育達未婚女老師遭擄 雙手反綁陳屍住家消防蓄水池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桃園一名任職於育達高中34歲未婚林姓女老師,20日傍晚返家時在電梯內遭到不明人士強行擄走,21日一早校方發現老師遲遲沒有到學校上課,趕緊通報警方到家裡找人,下午警方在女老師住家地下消防蓄水池內找到女老師遺體,雙手被反綁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警方掌握到大樓內電梯監視器畫面正循線追查兇手。

警方找了一整個上午,今天下午在大樓的地下4樓蓄水池內發現了失蹤一天的女老師,不幸已沒有生命跡象,警方和鑑事人員在地下4樓停車場拉起了封鎖線,禁止任何人員再進出現場。

警方調查,在地下室樓梯轉角下方的消防蓄水池內所發現的女性屍體,雙手被反綁沉屍在池內,勘驗後確定死者就是社區裡的住戶34歲林姓女老師。

女老師在電梯內被擄走,隔天未到校上課

據初步調查,20日下午4點多,林姓女老師回到桃園市大有路社區把車子開進地下室停車場,下車後剛進到電梯裡就遭到不明人士強行擄走。

隔天一早,校方發現林姓女老師遲遲沒有到學校上課,連她的家人也連絡不上老師本人,就趕緊到女老師家中找人,同一時間也通報警方協助尋找,並請社區管委會調閱監視器畫面,結果找了一整個上午,下午在大樓的地下4樓蓄水池內發現了女老師遺體。

據大樓管理委員會主委透露,監視器畫面中有錄到女老師在地下室停車場的身影,但是未看到她走出去,因此就研判她人一定就在大樓內,「就在停車場內,我們就去找」。

監視畫面只進未出,研判女老師在大樓內

而女老師遭雙手反綁陳屍在消防蓄水池內,根據電視台所拍攝的畫面,蓄水池有一個蓋子,入口並不大,極有可能是女老師遭控制行動後遇害,再被丟入池內;不過,是生前溺水還是遇害後被棄屍水池,仍待檢察官會同法醫進一步驗屍查明。

警方調查,林姓女老師台灣師大研究所畢業,未婚,在育達高中餐飲科任職5年,教書認真,帶領著學生拿過無數獎盃,平時獨自一個人居住在桃園這棟大樓,突然發生這樣的事情,社區民眾都震驚不已,但到底當時發生了什麼事情,警方目前還在深入了解當中。

校方表示,林姓女老師從台灣師大研究所畢業,喜歡餐飲的她除了中餐烹調,還拿過飲料、調酒、烘焙、餐旅服務的證照,在學校任職將近5年期間,除了多次帶領學生在餐飲服務競賽中拿下好成績,還曾在去年獲得績優教師的表揚,沒想到就這麼離開人世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22日凌晨最新/育達女老師命案 警方研判因電梯男搶劫不成

快訊/育達女老師遇害 電梯兇嫌身影曝光

快訊/蓄水池屍體為桃園育達高中餐飲科老師

酒醉男襲2警 竹市議員陳啟源竟要所長接受質詢

高中生已讓座了 暴力哥揍人流血

酒醉男襲2警 竹市議員陳啟源竟要所長接受質詢

警察天天來 葉少爺夜店不堪臨檢關門

評論/從糞青看教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