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圖為證/AKB柏木由紀、星野亞希被爆乳香很人工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AKB48」的人氣團員柏木由紀才剛被AV業者相中巨乳身材,捧4億日幣請她下海拍「愛情動作片」,沒想到旋即被日本鄉民踢爆,她的火辣雙峰可能是靠隆乳,而且連「童顏巨乳元祖」星野亞希也被拖累,2人都遭指控是「假奶」。

▼AKB48的柏木由紀假奶遭踢爆?(圖/取自日本網路)

日本網友舉出柏木由紀分別在2009年和2010年拍攝的性感寫真照片,可以看到她在短短一年內,雖然甜美笑容不變,但胸圍卻三級跳,事業線明顯深邃許多,讓許多宅男粉絲彷彿情感被欺騙,直呼:「整容就算了,唯有隆乳真是不可原諒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星野亞希同樣被抓包剛出道時的「平板」身材。(圖/取自日本網路)

不過柏木被抓包,同樣牽扯出已婚的星野亞希的「平板」舊照。星野靠「童顏巨乳」聞名,期間被懷疑她胸部來源並不天然,因此星野上節目,大方接受X光檢查,藉此驗證雙奶裡頭沒有「填塞物」。

▼星野亞希上節目驗證胸部內無人工填塞物,仍被質疑用脂肪「造山」。(圖/取自日本網路)

不過有人提出她是以注入自體脂肪到胸中,藉此營造軟度自然、安全、又不會被發現矽膠等人工製品的假象。也因此柏木由紀此次被抓包,網友認為應該是用同樣手法「造山」,因此稱她為「星野亞希二世」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圖集/AKB48柏木由紀火辣D奶+純淨氣質最受AV業者青睞!

圖集/星野亞希成為「人母」,粉絲依舊懷念她的H巨波

「她為AV而生!」 廠商捧4億求AKB巨乳妹柏木由紀下海

童顏巨乳始祖星野亞希產女 當人母直呼「好痛唷!」

「傳說巨乳」降臨! SKE48佐藤聖羅自爆最愛熊田曜子

對比照曝光! 奇摩十三姬Grace陳泱瑾美胸瞬間崩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