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快艇走到盡頭 球團:保羅、葛瑞芬將聯手一輩子

點評:大家希望看他們打一輩子快艇嗎?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台北時間21日,洛杉磯快艇以99比102遭到聖東尼奧馬刺淘汰,季後賽之路止步,全隊處於吞敗的低迷氣氛,球團總裁羅瑟(Andy Roeser)出面表示,「我相信葛瑞芬(Blake Griffin)和保羅(Chris Paul),將在這支球隊打完剩下的籃球生涯。」

▲快艇隊本季走到盡頭,球團表示,保羅和葛瑞芬將在快艇打完剩下的籃球生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快艇本季網羅「前蜂王」保羅後,晉升西區強權,賽季還沒開打,外界就相當期待保羅和「灌籃王」葛瑞芬,所組成的「保芬連線」,當然也沒有讓球迷失望,順利晉級季後賽,甚至闖進第二輪,不過遭逢沙場老江湖馬刺隊,慘遭4比0橫掃出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葛瑞芬今年(2012)暑假可以選擇簽下延長合約,或成為受限的自由球員,至於保羅也只剩下一年的合約,今天(21日)快艇在季後賽止步,雖然球隊處於低迷氣氛,不過球團高層對於未來仍持樂觀態度,總裁羅瑟說,「我覺得球隊快要完善了,現在重要的是加強球隊本身,我相信葛瑞芬和保羅,會在這裡打完剩下的籃球生涯。」

根據ESPN報導,葛瑞芬可以在今年(2012)七月一日,簽下一紙5年的延長合約,不過他表示還沒考慮清楚,「我還沒有慎重思考過,這件事對我來說,真的還太遠了,不過我還沒想過,不過我會做出決定的。」

除了球員之外,總教練戴尼格洛(Vinny Del Negro)的去留也受到關注,保羅談到戴尼格洛,「我覺得他做的很出色,我們找來畢普拉斯(Chauncey Billups),可惜季中受傷缺陣,後來又找來野獸馬丁(Kenyon Martin)和伊范斯(Reggie Evans),教練和球團的決定真的很棒!他們幫助我們走到這裡,現在我們要用這些重建!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