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「色」計正妹小模劉雨柔 壓頭在下體前推後擠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本土綜藝天王」吳宗憲先前錄製《POWER星期天》時,設計橋段偷「揩油」正妹模特兒劉雨柔,故意強壓她的頭,隔著氣球在吳宗憲的下體擠壓,還搞出「前後推擠」的曖昧動作,讓劉雨柔有苦難言,而且擠半天氣球也沒破。

▼正妹小模劉雨柔遭吳宗憲「色」計。( 圖/取自劉雨柔官方粉絲團)

劉雨柔為凱渥經紀公司旗下的簽約模特兒,目前活躍於各大電視節目中,不論是出外景或是談話性節目,都可以看到她開朗的笑容。劉雨柔經常在臉書上和粉絲互動,po出工作照、生活照,都為她的親民形象更加分。

▼身材火辣加上開朗笑容,劉雨柔也擁有不少粉絲。(圖/取自劉雨柔官方粉絲團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圖集/正妹小模劉雨柔175公分+白皙美腿=超火辣身材

吳宗憲新節目開重砲 少女時代=南韓閃亮三姊妹?

大曝光! 具荷拉、孝敏、Suzy出道前網拍小模照好稚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