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達比修二度戰水手 挑「國王」搶職業百勝

點評:人生勝利組又來了,25歲就有百勝XD

記者江皇萱/綜合報導

在日本累積93勝的達比修有,目前在美國大聯盟已拿到6勝,台灣時間22日即將再度面對西雅圖水手,若能拿下第七勝,他的職業棒球生涯也將達到百勝的里程碑。這次遇到的對手是前賽揚獎得主「國王」賀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,對此達比修表示,他感覺到「對手有備而來!」

▲達比修22日將挑戰個人生涯百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達比修過去在日本職棒7年,就累積了93場勝投,除了新人年的5勝外,後面6年每年都穩定有10勝以上,這也是他能夠快速累積勝投的原因;到美國目前先發8場也拿下了6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達比修在美國的初登板就是遇上水手,但他那場比賽先發5.2局就掉了5分,雖然在隊友火力援助下拿到首勝,但也是他目前為止唯一一場自責分超過3分的比賽。「上一場(對水手的)比賽很艱辛,」達比修說,「這次我要拿出比較好的表現對付水手。」

而這是他也將首度面對同一支球隊、同一批打者,與鈴木一朗再度進行對決。「他只需要超越打者,」遊騎兵總教練華盛頓(Ron Washington)說,「這個球場(薩菲可球場)對他很有利,所以讓打者把球留在場內是很重要的。我期待他有一場好的表現。」再度遇上水手,達比修表示,「對手因為有某種感覺而做了準備,能針對這點使出對策也不錯。」

賀南德茲最近兩場比賽都吞下敗仗,上一場更是只投3.2局就被擊出10支安打掉8分(6分責失),水手總教練魏吉(Eric Wedge)還是對陣中王牌很有信心,「他也是人,我想他有一天會忘記(那天的表現)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