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第九季頒獎典禮 冠軍璞園最大贏家

點評:恭喜璞園~

記者黃樺君/台北報導

第九季SBL超級籃球聯賽頒獎典禮20日舉行,勇奪隊史首冠的璞園建築籃球隊成為最大贏家,除了洋將戴維斯(Quincy Davis)抱走年MVP大獎,總教練許晉哲更寫下SBL史無前例年度最佳總教練三連霸紀錄,連許總自己都感到有些訝異。

▲璞園全隊與冠軍金盃合影。(圖/執行單位提供)

總冠軍賽4比0橫掃達欣工程,勇奪隊史首冠的璞園,頒獎典禮全隊上下相當興奮,不少球員更是全套西裝抵達會場,相當用心打扮。而過去兩年連莊年度最佳總教練的許晉哲,本季領軍功力再度獲得肯定,達成SBL史上首次年度最佳教練三連霸紀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許總說:「我原本以為總冠軍和最佳教練只能2選1,沒想到一次包辦,非常開心,謝謝全隊上下努力和球迷的支持。」被問到接下來目標,許晉哲希望先把中華隊帶好,接著往新球季二連霸邁進。

▲許晉哲連續三年獲選年度最佳總教練。(圖/執行單位提供)

而璞園奪冠功臣戴維斯,更囊括年度最佳防守球員(前場)、阻攻王、年度第一隊以及年度MVP4座大獎,成為頒獎典禮最大贏家。對此戴維斯說:「非常興奮,完全沒想過會獲選MVP,很開心自己攻守端都受到肯定,也幫助球隊奪冠,當然也很感謝隊友,大家表現都很棒。」

頒獎典禮尾聲頒發本季冠軍金盃,璞園全隊上台合影,會後球員也搶著和金盃合影留念,拚下隊史首冠的興奮全寫在臉上。

▲戴維斯開心抱起4座大獎。(記者黃樺君/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