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!蕾哈娜晃C奶闖義大利餐廳 透視Bra竟護「點」成功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穿著日趨大膽的美國歌手蕾哈娜(Rihanna),或許是性感衣著穿出心得來,這次她穿上形狀猶如胸罩的透視蕾絲上衣,配起白色洞洞裙的超性感打扮,直闖洛杉磯一家高級義大利餐廳用餐。雖然這身性感打扮成功突顯出她平坦的小腹,但大家仍對她穿著透視Bra,卻能成功護「點」的功力嘖嘖稱奇。

▼蕾哈娜穿著激似Bra的透視蕾絲上衣,從義大利餐廳步出。(圖/達志影像)

 

▼蕾哈娜似乎很滿意自己的透視裝打扮,還將照片上傳至推特跟粉絲分享。(圖/翻攝蕾哈娜推特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

不過她用完餐,就馬上赴夜店狂歡,並將勁爆透視裝換成整套的牛仔裝。可惜外媒頗不給小天后面子,毒舌批蕾哈娜的牛仔裝好似遊民一樣,甚至譏諷這身打扮讓她「感覺聞起來臭臭的」。

▼蕾哈娜赴夜店的牛仔裝打扮,遭外媒毒舌「感覺很臭」。(圖/達志影像)

 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女星紅毯上狂露側乳 與飛雅特副總裁熱戀現身

甜美混血模Lena勾暴走族、大鬧超市 網友拱雜誌除名

周迅、趙薇心皮互換揭禁忌交易 《轉生術》預告曝光

【直擊】慘!女星上節目搏命演出 頭部重摔送醫

清純眼鏡娘狂戀吳建豪 搭高鐵求婚偶像:我要嫁給你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