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蝙蝠俠現身洋基球場? 紅人投手超激似

點評:真的超級像!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20日洋基球場的投手丘,蝙蝠俠竟然客串辛辛那提紅人隊投手,還打敗洋基隊?原來是紅人隊右投貝利(Homer Bailey)登板先發,許多球迷誤以為是飾演《蝙蝠俠》系列的克里斯汀貝爾(Christian Bale),還被洋基轉播單位「YES」電視台拿來做對比,相似度高達80%。

大聯盟進行跨聯盟比賽,位於國聯中區的辛辛那提紅人隊,得到機會與洋基對戰,紐約市對於這支球隊不是很清楚,就連有些球員也不太認識,「YES」便用輕鬆的方法,來介紹貝利這位投手。

▲紅人隊投手貝利(左)超像影星克里斯汀貝爾。(圖/截自大聯盟官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投球時表情掙擰無人注意,但平常球未出手時,貝利堪稱「帥氣」,20日主播天馬行空,說他有點像克里斯汀貝爾,後製單位還很「配合」做了一張兩人的合成圖,趁著比賽不是很緊張時,來場「超級比一比」,結果投現,無論是眼神、鼻子等部位都極為神似,就像是蝙蝠俠在場上投球。

貝利化身英雄人物,辛辛那提彷彿變成「高譚市」,與「邪惡帝國」洋基一較高下。結果,貝利主投6.1局僅有3分自責分,另送出7次三振,帶領球隊以6比5戰勝邪惡,獲得本季第2勝(3敗),也使洋基投手諾瓦(Ivan Nova)6局12次三振化為烏有。

貝利在2004年選秀會被紅人隊以第1輪第7順位選進,07年登上大聯盟,雖然出賽86場都是先發,但地位並不穩定,連續三年出賽在20場左右,本季目前為止已穩定出賽8場,戰績2勝3敗,防禦率4.34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NBA/隊友擋人掩護 杜蘭特直搗湖人禁區爆扣

NBA/關鍵三分球失手 湖人布雷克收到死亡威脅

影/超強籃球阿公 竟是NBA球員

MLB/洋基迷伸「詭異之手」 陳偉殷0失分幻滅

MLB/戴特威勒愈投愈糟 王建民先發現轉機?

MLB/被打臉好痛! 白襪強打科納可被觸身球爆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