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前妻嗆「我要殺了這個女人」 黎安萊姆絲正面迎擊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鄉村天后黎安萊姆斯(LeAnn Rimes)去年4月與老公希布萊恩(Eddie Cubrian)結婚,日前出席希布萊恩與前妻所生的兒子的足球活動時,在現場遇到希布萊恩的前妻,她看到兒子與黎安萊姆斯相處融洽、且互動親密,而萊姆斯當時休息的帳篷和椅子,也都是她當年買的,一時氣的冒火隨即發出聲明,激動的說「我要殺了這個女人」。

希布萊恩的前妻格蘭威爾(Brandi Glanville)發出的聲明表示「我感到全身的血液都沸騰了,我要殺了這個女人,那些東西,包括老公、孩子原來都是我的,我真的要讓她身體受些傷害」,隨後又說「我知道我們這輩子都不可能成為朋友了,雖然她對我的孩子真的很好」。

黎安萊姆斯在聽到這個「死亡威脅」後沒幾天,就在自己的《twitter》上貼了幾張她去靶場接受訓練的照片,並挑釁的寫下:「以前我有空就去逛街,現在有空應該來練練開槍」,正面示戰的意味濃厚。

▼黎安萊姆斯(LeAnn Rimes)面對老公前妻的威脅,輕鬆應對,甚至貼出有挑釁意味的留言。(圖/取自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