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戴特威勒愈投愈糟 王建民先發現轉機?

點評:事情似乎還沒完全定下來喔。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王建民極可能被調至牛棚,國民隊的理由是左投戴特威勒(Ross Detwiler)表現不俗,不過近來球團卻有種被打臉的感覺,尤其20日面對巴爾的摩金鶯之戰,戴特威勒僅投5局就掉6分,致使球隊以5比6落敗;近3戰投16局有13分自責分,防禦率高達7.33,王建民是否牛棚出發,事情似乎仍有轉圜餘地。

▲國民隊左投戴特威勒近三戰表現不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原本取代左投雷南(John Lannan),成為「代班第5號先發」,不過戴特威勒前5戰表現傑出,獲得3勝1敗,防禦率僅1.59,讓他的地位更加鞏固,致使球隊透露,王建民回到大聯盟,「正牌先發」不是他,先轉到牛棚後再觀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最近3場比賽,戴特威勒表現不如季初,10日面對海盜隊,投6局投3分尚可,15日對教士隊投5局掉5分,有4分自責分;20日面對金鶯爆炸,5局就被擊出9支安打,包括瓊斯(Adam Jones)與馬卡奇斯(Nick Markakis)2支全壘打,所掉6分都是自責分,並承擔第3敗。

近3場比賽,戴特威勒防禦率高達7以上,而此役挨打,防禦率從賽前的2.75升至3.65,賽後他表示,「我太早讓球隊陷入泥沼裡了,他們(金鶯)把工作做得很好,真的是太早了。我也真的沒有控制好,整場比賽都投得很糟。」

而國民總教練強森(Davey Johnson)仍讚許戴特威勒的表現,「他還是把球投得不錯,但問題是他的快速球,今晚無法控制在兩邊角落,投得不好。我總是以這支球隊為榮,特別是今天反攻的方式。」國民最多曾落後6分,即便後來攻回5分,還是無法捥回頹勢,以5比6落敗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