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忘了牽手一直走 酷酷嫂變臉唸「奇怪耶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實在太喜歡酷酷嫂了~

▲ 一馬當先忘牽手,酷酷嫂唸:等我一下!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馬總統20日帶著夫人周美青到總統府宣誓就職,周美青以一套黑色套裝,搭配花朵形狀胸針亮相,但沒想到就在兩人抵達總統府時,馬總統一下車和一旁總統府秘書長等人打完招呼,就快步向前走,不小心把夫人晾在後頭,讓夫人周美青表情很無奈,當場就說,「你可不可以等我一下啊!」

▼ 馬總統走太快,酷酷嫂抱怨實錄影片。(影片來源: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
一抵達總統府,馬總統笑容滿面就逕自快步走上階梯,但沒想到夫人就這樣被晾在後頭。總統夫人周美青當場就說,「可不可以等我一下,奇怪耶!」,這樣尷尬的場景,全都被現場攝影鏡頭捕捉下來,酷酷嫂不只臉色不太好看,還雙手一攤,馬總統趕緊停下腳步,牽起老婆大人的手,但兩人一看到鏡頭,酷酷嫂的表情也瞬間從無奈變成微笑。


▲ 馬英九就職快步走,周美青:很奇怪耶!

才因為下車沒牽手,被老婆大人唸了一下,在送副總統蕭萬長離開時,馬總統似乎學乖了,眼睛不停的偷瞄太座,一回頭就趕緊拉起夫人的手,比起馬總統夫婦小插曲,新上任的副總統吳敦義夫婦可就從頭到尾牽著手。

除了夫妻互動引起注目,正副總統夫人的服裝也是焦點,周美青的黑色套裝別上花朵狀胸針,其實和2008年黑色套裝配胸針一樣,走典雅路線。至於副總統夫人蔡令怡,則是披上喜氣的紅色披肩,也很吸睛,只是再怎麼搶眼,恐怕都不如酷酷嫂唸馬的這段插曲來的有趣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