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王建民轉牛棚 國民總管稱「試驗」

點評:還是想看王建民先發啦。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國民隊台灣投手結束復健賽,將於27日前回到大聯盟,幾乎確定他將從牛棚出發,無法取代任何一名先發投手,或是「插隊」輪值,外界對於他的後援經驗抱持質疑態度,而總經理瑞佐(Mike Rizzo)表示,這名右投仍然是他們的先發投手,現在一切都處於試驗階段,還是要讓王習慣牛棚角色。

▲王建民轉牛棚,許多人都驚訝。

瑞佐接受訪問時首先重申,「我們把王建民放在牛棚,是因為戴特威勒投得太好,我們實在無法把他移出輪值,遂調整至牛棚。」不過,戴特威勒20日對金鶯之役,投5局被擊出9支安打,包括兩支全壘打,失6分自責分吞敗;近3戰投16局,他共失13分自責分,防禦率高達7.33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建民過去只有5場後援,而且外界擔心轉任牛棚後,熱身時間不夠可能成為問題,瑞佐對此表示,「那些行程很明顯的地在試驗階段,當我們有需求的時候,他必須投入出賽更頻繁的牛棚角色。但是,我想讓他的延展性更好,因為他是我們先發投手的人選之一。」

而近一個月的小聯盟復健賽,王建民全部皆以先發上陣,出賽5場戰績3勝0敗,投30.2局被擊出33支安打,所失13分中有12分是自責分,防禦率3.37;去年他在小聯盟出賽6楊,戰績2勝1敗,防禦率3.14。

2009年5月王建民從傷兵名單復出,也是先從牛棚出發,出賽3場共投8局失2分,自責分率2.25。今年重返大聯盟同樣從牛棚出發,王建民會繳出什麼樣的表現,國民隊將密切觀察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