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史上最強「籃球阿公」 竟是NBA新人王

點評:呃...阿公有一球走步了喔!

「殷」雄現身!快來抽「陳偉殷亮橘T-Shirt」!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相信愛打籃球的朋友都知道,每個球場總有幾個很難對付的「公園阿伯」,跑不快也跳不高,但你就是打不過他們。在美國最近也出現了一位可能是史上最強的「籃球阿公」,輕鬆展現飛身扣籃美技,令人瞠目結舌。但這位阿公的真實身分,原來是本季NBA「年度新人王」,克里夫蘭騎士控衛厄文(Kyrie Irving)。

▲騎士新人王厄文為了廣告,化身成為白髮蒼蒼的老爺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厄文為何要化身禿頭又肥肚的阿公?原來一切都是為了代言的知名可樂拍廣告啦,厄文為了這支廣告完全是豁出去了,先是花了4小時進行所謂「特殊化妝」,逼真的程度讓現年不過「20歲」的他,完全變成一位白髮蒼蒼,化名「祖魯叔叔」(Uncle Drew)的阿公素人。

▲化完妝的厄文,完全看不出來只有20歲。(圖/截取自網路)

廣告的開頭是由這位阿公在車上不斷說教為開端,一直碎碎念著時下的年輕人花招百出,但是完全不實用。接著籃球阿公到了一處街頭球場,準備看自己的親戚小孩打球。

▲厄文化身史上最強「籃球阿公」搞笑廣告影片。(如遭移除,請見諒)

不過在場上有人意外受傷後,籃球阿公便開始「上場代打」。一開始屢屢投出「麵包」在場下的球友、觀眾都快看不下去。但不久後,籃球阿公卻突然大發神威起來,花式運球、拉竿過人樣樣來,甚至還露了一手「自拋飛扣」,讓在場所有人都看得瞠目結舌。

其實看這部廣告時,眼尖的觀眾應該可以發現一些蛛絲馬跡,因為其中一位觀眾正是厄文的父親,他當年可也是一位職業籃球員。而且現場觀眾手上還不時出現該廠牌飲料。

廣告的最後也完整呈現了厄文的化妝過程,令人驚訝的是,原來整支廣告的創意發想都出自厄文之手,看來這位新人王雖然只念了杜克大學一年就進入NBA,腦袋可也是天馬行空的很。

形象清新的厄文不僅球打得好,成為騎士新一代救世主,廣告代言更是一個接一個,球鞋、飲料全包了,「吸金」與「吸睛」指數都是百分百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NBA/隊友擋人掩護 杜蘭特直搗湖人禁區爆扣

NBA/關鍵三分球失手 湖人布雷克收到死亡威脅

NBA/36歲一樣神 KG:我全身都充滿能量

NBA/脫衣來比瘦 搞笑歐尼爾腹肌「用畫的」

MLB/洋基迷伸「詭異之手」 陳偉殷0失分幻滅

MLB/交易王建民? 美媒:國民球團沒興趣

MLB/馬卡奇斯一棒擊沉國民 金鶯延長賽6連勝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