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陽岱鋼連三戰無安打 廣島一分險勝火腿

點評:陽岱鋼怎麼了!

「殷」雄現身!快來抽「陳偉殷亮橘T-Shirt」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本季一度站上洋聯安打王的陽岱鋼,近日陷入嚴重打擊低潮,包括19日與廣島東洋鯉魚的比賽在內,已連三場比賽無安打演出,近5場比賽、18打數只擊出1支安打,還吞下9次奪三振。

火腿今日與廣島進行了一場激烈的投手戰,火腿先發投手齋藤佑樹主投6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,但其中一支就是由梵英心所擊出的陽春砲,打下廣島本場比賽第一分,也是兩隊全場唯一的一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陽岱鋼連續三場比賽無安打出現。(圖/取自網路)

而廣島先發投手野村祐輔表現更是亮眼,主投7局只被擊出5支安打、送出6次奪三振無失分,加上牛棚投手全力封鎖,終場廣島就以1比0一分差擊退火腿。

陽岱鋼今日比賽3打數沒有擊出任何安打,還吞下兩次奪三振,打擊率再度下滑到3成25。而主投6局失1分的齋藤佑樹,苦吞本季第3敗,野村祐輔則是拿下第3勝。

關鍵字: 日職火腿廣島陽岱鋼齋藤佑樹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