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熱火取消練球 將帥問題搞不定?

點評:茶壺風暴最頭大

「殷」雄現身!快來抽「陳偉殷亮橘T-Shirt」!

記者黃樺君/綜合報導

東區季後賽邁阿密熱火和印第安納溜馬系列賽,目前溜馬取得2比1領先,其中第三戰更是在主場19分大勝,加上熱火將帥不合發生口角,戰局增添變數。而19日熱火也取消練球,並謝絕媒體採訪,讓台北時間周一的系列賽game4更具話題性。

▲熱火第四戰能否一掃內部不合低潮,值得關注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熱火第三戰75比94輸給溜馬,其中「閃電俠」韋德(Dwyane Wade)更在第三節時和總教練史波斯卓(Erik Spoelstra)出現意見分歧,「交換」了彼此想法,畫面全被媒體捕捉,茶壺風暴引人關注。韋德該戰手感不佳13投僅2中,勉強得5分,加上波許(Chris Bosh)受傷缺陣,熱火戰力更顯捉襟見肘。

熱火19日宣布取消練習行程,且並未說明原因,而根據NBA規定,球隊取消練球媒體也不得採訪,讓外界更好奇熱火目前內部狀況,是否會對戰局產生影響。第四戰台北時間周一進行,地點在溜馬主場。

第三戰賽後,「KING詹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替隊友緩頰說:「很顯然韋德狀況不好,但他肯定也想表現,因為韋德的能力沒話說。」而除了波許,查莫斯(Mario Chalmers)也稍微拐到手腕,所幸經過X光檢查沒有大礙,但球團態度保守表示要再評估,第四戰不確定是否上陣。

關鍵字: NBA熱火溜馬韋德史波斯卓詹姆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