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性美女角逐環姐后冠 身材火辣艷壓群芳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加拿大環球小姐選美比賽決賽將於19日晚間在多倫多落幕,眾多佳麗中最引人矚目的就是年僅23歲、擁有183公分高身材的詹娜(Jenna Talackova)。可別看詹娜穿著布料少少的比基尼,大展火辣曲線的樣子,她可是首位以「變性人」身份參加選美比賽的變性佳麗。

▼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的詹娜,完全看不出原本竟是男兒身。(圖/翻攝網路)

金髮碧眼的詹娜自14歲開始接受荷爾蒙療法,19歲時接受變性手術。據悉,3月主辦單位曾以她並非天生的女性為由,取消了她的參賽資格。不過,在詹娜揚言提告與美加兩地網友聲援下,隸屬於美國地產大亨川普旗下企業之一的主辦單位妥協,只要詹娜能提出加拿大合法性別證明,即可繼續參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詹娜現在被視為環姐后冠的大熱門,她表示,能參加選美比賽感到非常驕傲,這可能為其他擁有同樣夢想的變性人打開一扇新的窗。此外,詹娜也透露,現在的她已有男友並計劃生兩個小孩,不過男友當初並不知道她原本是「男兒身」。

▼變性佳麗詹娜是加拿大環球小姐的決選大熱門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「來自地獄的聲音」 韓星崔真實死後假錄音檔瘋傳

圖集/變性美女詹娜角逐環姐后冠 身材火辣艷壓群芳!

【直擊】安心亞沒空賣香 派正妹性感熱舞來代打!

金賢重直擊/右邊點點好活潑 不時出來打招呼

男星捲入猛男艷照案 爆闊太開價4萬邀陪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