票房「卡卡」沒面子?來台神隱足不出飯店

▲女神卡卡這次台灣演唱會票房不如預期。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西洋歌后女神卡卡(Lady Gaga)這次在亞洲舉辦《天生完美》巡迴演唱會,台灣是這次唯一門票還有剩的國家,17日第一場還賣出9成,但18日第二場只賣出6成,估計賠本6千萬元。可能是票房不給面子,讓女神不開心,這回降臨寶島除了演唱會,完全神隱,足不出飯店。

卡卡這次來台不但沒有公開活動,也沒有媒體拍到她出飯店的私下行程。反觀到其他國家,4月24日在首爾開唱前,卡卡還自己撐傘到演出場地參觀,並臨時決定做瑜珈;4月28日到香港也偷偷跑到中環逛街,事後還在「推特」Po上自己排舞後,面帶倦容的照片,透露自己健身完還買了一個新包包;5月初卡卡還在日本戴上米老鼠頭飾,與攝影師一起到迪士尼樂園騎旋轉木馬,還跑到原宿竹下通、東京新地標晴空塔逛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包括南韓、香港、日本演唱會場場爆滿,而台灣門票號稱亞洲最貴,卻少了U型怪獸屋、連招牌牛肉道具也比日本少掛3塊,演出大縮水,卡卡的《天生完美》演唱會,台灣行似乎也欠缺完美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▲女神卡卡親和力十足,小怪獸都欣喜若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