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捲入猛男艷照案 爆闊太開價4萬邀陪睡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一批男藝人紛紛捲入「猛男艷照案」,其中曾參加港男選美、現為電視演員的B先生在出庭作供時除了激動反駁自己是同性戀者外,更稱拍照期間,拍下艷照的富商劉定成還詢問他是否有興趣陪闊太太過夜,每晚可獲5千到1萬港幣(約2至4萬台幣)不等。

▼猛男艷照案讓香港男明星人人自危。(圖/翻攝網路)

轟動香港演藝圈的猛男艷照案,令男星人人自危,涉嫌非禮及恐嚇男藝人的同性戀富商劉定成18日在庭外公開指稱,包括包括阿Sa蔡卓妍男友陳偉霆、以及演員羅仲謙在內的幾位男藝人,都曾讓他拍照,而當事人皆已否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首名被控方傳召出庭作供的電視演員B先生,直指劉定成有意無意的碰觸他的身體,並要求拍全裸照,當時劉聲稱會介紹他入行,因此才會同意拍攝全裸照,劉更向他展示數位頗出名男演員的艷照。

然而當辯方律師拿出艷照,反指是B先主動挑逗,他則激動反駁「我不是同性戀」。除了被拍下艷照外,B更透露劉曾詢問他是否有興趣陪闊太太過夜,每晚可獲得5千至1萬港幣的報酬不等。

而B也承認他之後曾向劉介紹其他模特兒拍照,只為能拿回自己的裸照,B坦言:「我知道這樣做很自私,但我為求自保。」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拍裸照摸下體 港富商涉嫌非禮男藝人

香港富商試鏡拍男星裸照 「擺角度」為由玩弄陽具

「來自地獄的聲音」 韓星崔真實死後錄音檔瘋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