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旅美球員/主投3局挨3轟 倪福德失7分黯然吞敗

點評:有點糟糕!

「殷」雄現身!快來抽「陳偉殷亮橘T-Shirt」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底特律老虎3A台灣投手倪福德19日進行本季個人第四場先發,不過卻遭到洋基3A打線的重砲狙擊,主投3局就被擊出3支全壘打,失掉7分後黯然退場,也苦吞個人本季第2敗。

在上場比賽主投6局挨轟吞敗後,倪福德19日面對洋基3A的比賽,卻仍躲不過長打的狙擊,首局在接連被擊出2支安打後,遭到洋基3A皮爾斯(Steve Pearce)敲出一支左外野方向三分彈。

不過倪福德的惡夢並未因此結束,2局上半又遭到克朗爾(Raymond Kruml)擊出陽春砲,第3局又在壘上有人的情況下被擊薛爾維利(Francisco Cervelli)轟出兩分砲,而羅索(Kevin Russo)又在之後補上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2壘安打,讓倪福德在主投三局被擊出9支安打,失掉7分的情況下黯然退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倪福德今日主投3局挨3轟,失掉7分苦吞二連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雖然老虎3A在3局下半吹起反攻號角,單局靠著3支安打和2次保送打回5分,也讓洋基3A先發投手班奴洛斯(Manny Banuelos)在投完四局後改由前統一獅洋投費古洛(Nelson Figueroa)接替投球。

雖然費古洛主投3局也被擊出1支全壘打、失掉2分,但洋基3A終場仍舊靠著前五局所拿下的9分,以1分差險勝老虎3A,費古洛順利拿下個人本季第2勝,倪福德則是苦吞二連敗,防禦率也從2.18一口氣飆升到4.56。

關鍵字: MLB小聯盟倪福德費古洛老虎洋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