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來自地獄的聲音」 韓星崔真實死後假錄音檔瘋傳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女星崔真實2008年自殺身亡,死後仍不得安寧,近日一段疑似為崔真實在地獄受苦的錄音檔案於網路瘋傳,當中提到她自殺後就在地獄受苦,女子淒厲的慘叫聲,令人聽了不禁毛骨悚然。

▼崔真實逝世後,仍遭不肖牧師冒名傳教。(圖/翻攝網路)

崔真實曾主演《玫瑰人生》、《好女人壞女人》等多部韓劇,2008年驚傳因不堪謠言指控她放高利貸導致演員安在煥自殺身亡,在住處浴室利用繃帶上吊自殺,得年40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近日韓國網路瘋傳一段崔真實「地獄之聲」的錄音檔,錄音中的女子提到她自殺後仍在地獄受苦,但後來證實是女牧師為了傳教所造假的檔案,網友批評女牧師的所作所為相當侮辱崔真實。

▼女牧師為了傳教,冒崔真實之名造假的地獄之聲錄音檔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男星捲入猛男艷照案 爆闊太開價4萬邀陪睡

變卡卡演唱會穿舊衣 30人闖關成功看免錢

傅天穎夜半幽會房仲男 陳子強心寒痛斬四年婚! 

時代雜誌十大經典電影 《臥虎藏龍》名列第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