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大雨也來助陣 桃猿7局因雨裁定勝統一

點評:看來雨神還不想讓統一太快封王!

「殷」雄現身!快來抽「陳偉殷亮橘T-Shirt」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四連勝的統一獅本周原有機會點亮魔術數字,不過大雨不斷攪局,18日前往桃園迎戰Lamigo Monkeys,猿隊靠著先發投手銳6局無失分,加上林泓育單場3打點好表現,在7局因雨裁定以3比0擊退統一獅。

本季面對統一獅苦吞三連敗的銳,今日比賽表現相當亮眼,主投6局不但只被擊出4支安打,還送出7次奪三振,讓統一獅打線一分未得,其中前5局還只被鄧志偉擊出安打上壘,一改前幾場比賽對戰的劣勢。

反觀統一獅洋頭安東尼,今日主投4.2局就被打了4支安打,還送出5次四壞球保送,失掉3分,且這3分都是林泓育所打下,幫助猿隊在前5局打完就取得3比0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泓育今日單場貢獻三打點。(圖/擷取自中職官網)

7局上半在銳被張泰山擊出安打後,猿隊也決定換上林家瑋上場中繼,而林家瑋單局也送出2次三振,讓統一打線無功而返,而在7局下半,現場也因為雨勢過大而宣布比賽暫停,最終也經由裁定判定Lamigo以3比0擊退統一。

銳本場比賽拿下勝投後,總算終止對戰統一獅的三連敗,也順利拿下本季第4勝,林家瑋則是能下第3場救援成功。統一獅洋投安東尼則是苦吞第3敗。

本場比賽紀錄:

◎統一中止4連勝(5/11~)、中止客場6連勝(4/15~)
◎林智平單場4四壞,個人新高。(平聯盟紀錄)
◎林泓育200打點達成
◎林智勝連續6場上壘(5/9~)
◎陳冠任連續6場上壘(5/9~)
◎鄧志偉連續7場上壘(5/6~)
◎林志祥中斷連續17場上壘(4/21~)
◎楊松弦中斷連續14場上壘(4/21)

關鍵字: 中職Lamigo統一獅桃猿林泓育安東尼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