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世界和平受訪 字幕顯示:「湖人隊白痴」

點評:這算另類的「媒體良心」嗎?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NBA當今第一壞小子,屢屢鬧出風波的湖人前鋒世界和平(Metta World Peace),最近再度成為媒體焦點,之前的「揮肘風波」遭判7場禁賽處分,顯然仍是餘波盪漾,美國媒體更在他接受訪問時,直接秀上字幕,大大的頭銜寫著「湖人隊白癡」。

▲行為脫序的湖人前鋒世界和平,頻頻成為媒體修理對象。(圖/截取自yardbarker.com)

美國媒體ABC Chicago affiliate日前在世界和平接受訪問,聊到當時揮肘的風波時,下方字幕除了秀出世界和平的名字外,還加了個特殊頭銜「湖人隊白癡」」(Lakers Idiot),此畫面一出也迅速遭到美國球迷的熱烈討論,不少人都表示,雖然這樣做有點過份,但是這次媒體似乎幫球迷說出了「真心話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湖人前鋒世界和平受封「湖人隊白癡」影片。(影片如遭移除,請見諒)

不過世界和平結束七場禁賽令歸隊後,表現也的確「兩光」,個人數據雖然有11.7分、4籃板、2.7抄截,但是投籃命中率低到只有31.7%,重要的是球隊還陷入2連敗的絕對危機。

但是這個行為總令人匪夷所思的壞小子,似乎也沒啥危機意識,前往奧克拉荷馬客場征戰,媒體問到他有何感想時,他老兄居然表示,「我從來沒想到過,這裡會有這麼多漂亮美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