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(X)Krystal跩樣遭擷圖 冷酷睥睨KARA韓昇延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F(x)的正妹成員Krystal和姊姊Jessica一樣,都走「冰山公主」的冷豔路線,但被南韓網友捕捉到她上綜藝節目,以冷酷的眼神和彷彿大姐的姿態,睥睨身為前輩的KARA團員韓昇延,讓KARA的粉絲怒罵:「超沒家教!」也覺得她的眼神令人恐懼。

▼Krystal上節目被擷圖眼神「睥睨」韓昇延的畫面。(圖/取自南韓網路)

Krystal和韓昇延一起上13日播出的《Running Man跑跑人》節目,不料卻被網友擷圖,捕捉到Krystal雙手交叉,歪著頭用冷淡的眼神看著韓昇延,似乎有點不耐煩的感覺。在南韓演藝圈中,這種姿勢可說是只有「前輩」或「長輩」才能對晚輩做,也因此Krystal受到不少非難。

有KARA的粉絲說:「韓昇延好歹也是Krystal的演藝圈前輩,也是姊姊,這種態度也太超過了吧!」也有人酸Krystal:「難道她還沒從『Hgih Kick3』的安水晶角色中脫離出來嗎?」不過Krystal的粉絲認為她是為了節目效果,忠於「角色設定」才會這樣,並非本性如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日本18禁雜誌刊Kara具荷拉洩底照 無碼又放大粉絲罵翻

變態張姓CEO利誘鬧分裂 KARA人氣下滑表演沒人看

大曝光! 具荷拉、孝敏、Suzy出道前網拍小模照好稚嫩

超萌蘿莉! F(X)主唱Krystal童年照大曝光

F(x)宋茜水腫妹瘦身成辣姐 性感大腿曲線讓網友受不了

殺人高跟鞋怵目驚心!朴春、宋茜爆青筋 IU腳趾變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