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直擊】孫協志吻韓瑜 愛的婚禮閃瞎記者

文/火金姑

演藝圈愛的你儂我儂的夫妻檔孫協志與韓瑜,雖然已在去年11月登記結婚,不過18日兩人終於將婚禮完成。這對新人檔一出場果然很吸睛,因為披著白紗的韓瑜以及穿著白西裝的孫協志,儼然再演《白馬王子與白雪公主》,在鏡頭前大方接吻的表情,真的連全場媒體都快被閃瞎了。

▲孫協志(右)熱吻韓瑜。

孫協志與韓瑜的恩愛是演藝圈公開的秘密,兩人甜蜜交往約一年後,孫包下戲院求婚韓瑜,她感動點頭接受。兩人更已於去年11月登記結婚,但為了給親友長輩一個交代,不免俗的還是選在18日晚間席開30桌補辦婚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吻完後,韓瑜還不忘伸手撫摸孫協志臉。

雖然兩人已經不是完全的新人,但甜滋滋的感情卻一點都沒少,受訪時,韓瑜不時深情望著孫協志。兩人被拱親吻,也大方在鏡頭前曬恩愛,親完後,韓瑜還不時用手替孫協志抹去臉上沾到的口水,這些恩愛畫面看的在場媒體也都有些「凍抹住」,不時發出「喔ˊ」聲,因為兩人實在太甜蜜了,網友們愛說的「閃光」,在韓瑜與孫協志婚禮上的眾媒體完全領悟何謂被閃瞎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