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籃球/美國傳奇球星七月訪台 地主嚴陣以待 

點評:錯過也太可惜

「殷」雄現身!快來抽「陳偉殷亮橘T-Shirt」!

記者黃樺君/台北報導

美國傳奇球星7月將抵台與SBL球星進行交手,包括前芝加哥公牛雙星皮朋(Scottie Pippen)和「小蟲」羅德曼(Dennis Rodman)以及「白色巧克力」威廉斯(Jason Williams)都將來台獻技,而地主隊則由新出爐的「冠軍教頭」許晉哲領軍,搭配「飛人」陳信安以及「少俠」田壘等球星,精彩度值得期待。

▲許晉哲將領軍和傳奇球星們交手。(記者黃樺君/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傳奇球星7月21日將和台灣球星在高雄小巨蛋交手,主辦單位今天公布參賽名單,包括皮朋、羅德曼、威廉斯、瑞奇蒙(Mitch Richmond)、「眼鏡俠」葛蘭特(Horace Grant)、馬瑟威爾(Veron Maxwell)、前達欣工程洋將佛伊爾以及4位曾短暫打過NBA選手,陣容相當夢幻。

地主方面由許晉哲教練領軍,子弟兵包括陳信安、毛加恩、簡浩、田壘、「小四」蘇翊傑、曾文鼎、呂政儒、陳世念、何守正以及「黑人」陳建州,戰力相當整齊。記者會上許總說:「很開心帶領這批優秀選手,同時傳奇球星也是我的偶像,能參與其中感覺很榮幸。」

田壘則說:「當然非常開心能和傳奇球星交手,皮朋更是我以前的偶像。」後衛小四和陳世念更是異口同聲表示興奮有機會和偶像J-Will過招,小四說:「威廉斯是我以前崇拜選手,能看到他並且一起打球,真是太夢幻了!」

票務方面,5月20日中午12點起,將在年代售票系統以及全省便利商店端點開賣,票價分為1樓4500/3500元、2樓2800/1800、4樓8百元以及5樓5百元。

神腦會員消費滿額有機會抽中傳奇球星門票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關鍵字: 籃球NBA傳奇球星皮朋羅德曼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