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將對決陳偉殷 國民小史疑似「火鳥灼痛」

點評:啊嘶

「殷」雄現身!快來抽「陳偉殷亮橘T-Shirt」!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國民隊「天才小史」史特拉斯堡(Stephen Strasburg)16日吞下敗投,外傳其實他是因為在賽前把原本應該塗在肩膀的藥,塗在鼠蹊部,導致該部位過熱,消息隨即傳開後,成為華盛頓球迷茶餘飯後的「火鳥傳說」,強打摩斯(Michael Morse)特地跳出來為小老弟轉達,表示這件事,不曉得是怎麼被傳開的。

面對聖地牙哥教士表現失常,總教練強森被問到原因時,卻主動提到,「我不能告訴你們發生什麼問題,但的確是有些熱灼熱的東西放在不對的地方。它原本應該是塗在肩膀的,我不知道後來塗在哪邊,但我還是得說,這實在是不舒服。」小史則說,「你知道的,我只想把秘密留在休息室裡。」

雖然強森並未明示小史到底是塗在哪裡,不過仍被解讀是放在重要部位,《USA TODAY》還拱揄「軟膏往南移了」,來隱喻他誤把藥品抹在不該抹的地方,所以才會有「灼熱感」,導致表現不如以往。小史至今3勝1敗,防禦率2.25,他將在台北時間21日凌晨與金鶯隊投手陳偉殷對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殷仔下周將迎戰天才小史,並且接受怪力男哈波挑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眼看流言愈傳愈大,球團相關人士不得不跳出來澄清,才剛回到國民隊會合的摩斯,沒想到第一件工作就是幫小史解圍,「這事根本沒發生過,我覺得強森可能說了一些東西,或是他想開個玩笑,結果媒體都往錯的方向解讀。」後來也證實,強森當時也是說「錯誤的部位」,但沒有說是哪裡。

不過事情已經發生,似乎已經到無法挽回的地步,任由流向東西南北蔓延,各地媒體也都報導這個消息,不過國民隊的澄清,卻不一定上得了版面。現在,小史不但有「火球男」的稱號,而且還莫名奇妙背上「火鳥投手」的笑話,對於任何一名球員來說,都是始料未及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