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魔術甘甜、大鳥嗆涼? 美國夢一隊重新聚首

點評:哪裡可以買?我要訂10組!!!

「殷」雄現身!快來抽「陳偉殷亮橘T-Shirt」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當美國籃協主席柯朗吉洛(Jerry Colangelo)還在為今年倫敦奧運會球員名單傷腦筋時,傳出上一世紀最強的美國「夢幻一隊」成員也將「再聚首」?

近年來組軍越來越不順遂的美國國家代表隊,今年再度背負著奪金的使命出征倫敦,不過在縮水賽季的緊湊賽程之下,不少球星不是受傷就是面臨參賽意願減低的狀況,這也讓柯朗吉洛感到相當的頭疼,尤其是不少球迷總愛拿出「夢幻一隊」與之後的美國國家代表隊進行比較,讓柯朗吉洛更有輸不得的壓力。

1992年組軍的夢幻一隊,當時以「大帝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、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、大鳥博德(Larry Bird)等NBA頂級球星所組成,並在巴塞隆納奧運上以秋風掃落葉的姿態,繳出平均得117.3分、勝分43.8分的誇張成績,拿下該屆奧運會金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就在夢幻一隊成軍將滿20年之際,美國籃協也與數家飲料廠商合作,將讓這群傳奇球星再度「聚首」,推出有5大球星所組成的飲料組合。

▲球風華麗的魔術強森,化身甘甜果汁封面人物。(圖/翻攝自LA times)

「與這些具代表性的品牌合作,這對美國籃球來說是個特別的一年,也可以幫助大家認識這樣一段輝煌的歷史,我們未來也希望能夠透過飲料罐來把更多球員的故事介紹給大家,就像我們蓄勢待發的這個夏天。」柯朗吉洛表示。

在這個合作案中,湖人球星魔術強森將變成香吉士果汁,他的死對頭大鳥柏德將化身七喜汽水,而包括尤英、羅賓森和皮朋也都將變身為不同飲料罐上的封面人物。

▼夢幻一隊五大傳奇球星將再度聚首。(圖/翻攝自terezowens.com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