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馬刺又戳破快艇 帕克喜迎30歲勝利大禮

點評:馬刺真穩阿,熱火就看來不太妙...

「殷」雄現身!快來抽「陳偉殷亮橘T-Shirt」!

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

薑終究還是老的辣,全隊主將年紀偏高的馬刺隊,18日再次以105比88輕取傷兵繁多的洛杉磯快艇,穩穩拿下西區準決賽的第2勝,當中又以本日壽星的法國小跑車帕克(Tony Parker)拿下全場最高22分,給自己而立之年一個最好的生日禮物。

▲帕克(左)19歲就加盟馬刺,曾幫助球隊拿下3座總冠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已經老了。」帕克對自己進入30歲大關開玩笑,不過歲月似乎對這群馬刺老將沒有留下太多痕跡,除了帕克的22分,高齡36歲的「石佛」鄧肯(Tim Duncan)也拿下18分5籃板,35歲替補上場的吉諾比利(Manu Ginobili)也有10分、5籃板進帳。

反觀兵乏馬困的快艇隊,只有葛瑞芬(Blake Griffin)繳出20分的水準表現,只是可能受膝傷所擾,整場只搶到1顆籃板;主將保羅(Chris Paul)依舊沒打出實力,只比首戰拿下稍佳的10分5助攻,賽後他也承認自己狀況不佳,「沒有藉口,我必須要打得更好。」

這場比賽也是馬刺自4月13日以來的「16連勝」,目前已超過一個月沒有嘗過敗績,有機會突破太陽隊在2007年創下的17連勝紀錄。

面對連勝的絕佳氣勢,帕克仍謙虛表示,「我們知道第3戰將會是很艱難的一役,我想我們應該專注備戰,而不是連勝。」雙方下場20日的比賽,將會移師洛杉磯,也是快艇隊扳回一城的好機會。

▼馬刺對快艇比賽精彩片段(影片引自ESPN)

關鍵字: 帕克Tony Parker馬刺快艇季後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