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威爾森四壞球連發 普侯斯連兩場開轟難救天使

點評:普砲甦醒後要換威爾森自爆了嗎?天使管理階層大概要哭死了!

「殷」雄現身!快來抽「陳偉殷亮橘T-Shirt」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安那罕天使巨砲普侯斯(Albert Pujols)甦醒了嗎?今年季前以10年2.54億美元天價加盟天使的普侯斯,開季後陷入空前大低潮,直到近幾場比賽才慢慢回溫,打擊率不但突破了兩成,加上18日面對白襪再度開轟,總算稍微拿出三屆國聯MVP的實力。

普侯斯球季開打後,經歷了跨季連33場、連139打數,開季連27場、110打數的生涯最久全壘打荒。而他18日在球隊與白襪之戰,再度於6局下半從先發投手薩爾(Chris Sale)手中敲出個人本季第三轟,連續兩場比賽開轟,也打下天使全場比賽唯一的一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普砲連兩場開轟,不過同期入隊的威爾森似乎遇到麻煩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天使今日打線遭到薩爾和白襪牛棚的強力封鎖,全場只出現6支安打,其中薩爾一人主投5.1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掉1分,拿下本季第4勝。而白襪牛棚三名上場的投手,共計主投3.2局,只被擊出1支安打,完全封鎖天使打線。

終場白襪也以6比1輕鬆解決天使,而今年季前與普侯斯一起風光加盟天使的左投威爾森(C.J. Wilson)今日則是主投3.2局就送出6次四壞球保送,被擊出4支安打失掉4分退場,苦吞本季第四敗。

「我們今天一點都不給自己機會!你不可以保送那麼多人的,但很明顯的威爾森卻這樣做了。」天使總教練索西亞(Mike Scioscia)點出球隊輸球的最大原因。

而對於自己荒腔走板的表現,威爾森賽後指出,「我只是找不到一個對的節奏,我幾乎要讓我們的守備和對方的打線睡著了。我找不到好球帶,我試著調整但失敗了,這真是糟糕的一天。」

除了威爾森表現不佳外,今日白襪全場7次得點圈的打擊機會中,一支安打都沒有擊出,只靠著普侯斯的陽春砲攻下一分。

關鍵字: MLB天使普侯斯威爾森白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