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閃電俠被「慘電」 韋德狂吼教練出氣

點評:這時候內鬨似乎不太妙...

「殷」雄現身!快來抽「陳偉殷亮橘T-Shirt」!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本季被視為奪冠大熱門的邁阿密熱火,季後賽第二輪首戰意外折損禁區大將波許(Chris Bosh)後,球隊戰力陷入吃緊,連敗給對手印第安納溜馬兩場。18日第三戰中,整場表現吃鱉的熱火「閃電俠」韋德(Dwyane Wade),甚至在比賽途中與總教練史波斯卓(Erik Spoelstra)發生言語衝突,韋德甚至憤怒的對總教練大吼了起來。

▲閃電俠韋德表現大失常,竟把怒氣出在總教練身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三戰來到印第安納作客,熱火的LCD連線不僅少了波許,就連韋德與詹姆斯(LeBron James)表現都陷入低潮,其中閃電俠更是13投僅中2,全場只拿下難堪的5分。

第三節韋德更是在一次跳投失手,反遭溜馬快攻反擊後,於暫停時遭到總教練史波斯卓指責,韋德的怒氣在此時完全爆發,幾乎以「臉貼臉」的方式對著總教練怒罵大吼,幸好隊友霍華德(Juwan Howard)與哈斯蘭(Udonis Haslem)趕緊上前擋駕,衝突才未進一步擴大。

▲熱火韋德「臉貼臉」怒吼總教練實錄。(影片如遭移除,請見諒)

總教練史波斯卓在賽後記者會上不願對衝突多談,只表示,這是場上的一部份,一切都是出自於對勝利的渴望,事情發生就發生了。

詹姆斯也跳出來替韋德緩頰,強調閃電俠今天的確表現的有些反常,「我當然相信他想打好,投進那些失手的球,他可是全世界最好的球員之一。」詹姆斯如此說道。

至於韋德本人在打出糟糕的一戰後,表示他會在回到飯店後仔細觀察球賽,找出自己的缺失。「這場球的前半段,我失手了幾球,當然後半段也是,我想我需要打的更積極些,今晚對手的確表現的不賴,阻止了我的攻勢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