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【影】狗狗10星期學會騎單車 比小孩還快!


 ▲伯瑞犬諾曼騎單車的神情,人模人樣的。(圖/取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諾曼(Norman)是隻非常聰明的伯瑞犬(Briard dog),牠不必到公園玩你丟我撿的遊戲,來保持身材與健康,他做的運動是騎單車!

YouTube上的影片顯示,家住美國南卡羅萊納州的諾曼,在「媽咪」凱倫科布(Karen Cobb)的關注和鼓勵下,完全掌握騎單車的技巧,用牠強而有力的後腿蹬著藍色兩輪鐵馬。諾曼花了10個星期學會騎單車,比一些小孩還要快。

凱倫只需稍稍協助,這隻2歲半的狗狗就能快速上車、蹬著踏板前進,炫耀牠的新把戲,看得鄰居目瞪口呆。凱倫說,「現在牠非常愛牠的自行車,因為對牠來說這是全新的概念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就像任何一個愛「毛小孩」的媽咪,凱倫對諾曼的表現很驕傲,「我不能找到更好的狗,牠是那麼忠誠和熱情,願意嘗試任何事情,牠是我最好的朋友和夥伴,我們走到哪總是在一起。」

事實上,諾曼更早是以騎滑板車出名,所以能騎單車也算是的自然的演進,凱倫說,「最早牠在後院玩小孩的滑板車,我們認為很有趣,所以讓牠騎。」

▲諾曼最早是以騎滑板車出了名。(圖/取自YouTube)

▼看影片/諾曼騎單車

▼看影片/諾曼溜滑板車

關鍵字: 伯瑞犬狗騎單車狗溜滑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