慘!南韓眾女星受隆鼻後遺症折磨 一邊鼻孔無法呼吸

記者林坤緯/綜合報導

許多南韓女星紛紛承認整形,然而有些狀況讓她們不得不訴苦整形的後遺症,演員盧妍希(音譯)最近上節目時,便自爆蒙受隆鼻的副作用之苦,連呼吸都有困難,只好再進場「維修」保命。

▼南韓女演員盧妍希自爆因整形,一邊鼻孔無法呼吸。(圖/取自南韓網路)

盧妍希在節目上爆料自己因為隆鼻手術,現在有一邊的鼻孔是無法呼吸的狀態,飽受後遺症折磨。一起上節目的整形科醫師也說當時盧妍希和母親一起來醫院,希望能再做隆鼻,但勸她不要這樣,盧妍希也打消念頭回去了。

但盧妍希顯然是「整形中毒」,不少觀眾因此感到相當反感,她也說整形成為和先生離婚的主因,前車之鑑不知是否能成為演藝圈後進的借鏡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神奇!黑道老婆申恩慶整形 40歲阿桑變20歲俏少女

《浪漫滿屋》韓恩貞整形動臥蠶 相貌崩壞被譏加菲貓

變性藝人河莉秀三式段整形太過頭 臉皮下垂如阿桑

誠實天團!「神話」自爆半數成員收過「整形小禮物」

少女時代潔西卡下巴線神奇往內凹 再度遭疑有「動刀」

「歧視還是創意?」簡單美整形診所廣告惹爭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