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杜蘭特、哈登聯手逆轉 布萊恩、阿泰卻傳內鬨

點評:一邊聯手逆轉、一邊互看不爽,結果可想而知!

「殷」雄現身!快來抽「陳偉殷亮橘T-Shirt」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洛杉磯湖人與奧克拉荷馬雷霆17日進行系列賽第二場比賽,第二輪已輸掉一場的湖人,卻在最後兩分鐘進攻大當機,被杜蘭特(Kevin Durant)和哈登(James Harden)聯手打出一波9比0攻勢遭到逆轉,終場雷霆就以77比75擊退湖人,系列賽取得2比0領先。

今日雷霆與湖人進行了一場激烈肉搏戰,兩隊打了4節48分鐘,卻沒有任何一隊曾取得超過雙位數的領先優勢。湖人今日進入第四節最後2分鐘時,靠著拜能(Andrew Bynum)的單打一度取得7分領先。

不過雷霆在20秒短暫停後卻打出了最戲劇化的2分鐘,先是哈登切入籃下拿下兩分,杜蘭特緊接著又完成一次抄截後快攻,幫助雷霆在15秒內追了4分,而兩人又在接下來的兩波進攻中得手,一口氣逆轉比數,而湖人布雷克(Steve Blake)在最後三秒鐘於三分線外出手不進,也宣告了湖人的死刑,終場雷霆就靠著最後兩分鐘狂追9分,以2分差拿下系列賽第二場勝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他們不曾放棄,因為放棄不存在他們的DNA中,這點對他們來說一點都不奇怪,因為如果他們放棄,現在就不會在這裡了。」雷霆總教練布魯克斯(Scott Brooks)對於球隊在最後兩分鐘逆轉比數,給予球員們相當高的讚賞。

▲杜蘭特今日最後關頭與哈登聯手逆轉比數、擊退湖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而苦吞二連敗的湖人,現在不只球隊士氣降到低點,賽後更傳出布萊恩(Kobe Bryant)不滿比賽最後三秒時,世界和平(Metta World Peace)將球傳給了底線空檔的布雷克,而不是交到他手中。

「我不知道Metta他看到什麼,但當我一回頭時我已經看到球在半空中,當時我能做的只有卡好位置準備搶籃板。」布萊恩在賽後表示。

對於布萊恩的疑問,阿泰則是認為他的選擇是對的,「布雷克是個空檔,我們已經沒有剩下的暫停了,而他又看似有一個很棒的出手位置,他是可以投進那球的。」

▼雷霆與湖人比賽精彩片段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