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長耳狗頭套 耳朵不再掉進飯碗瞎攪和!

記者林育綾/綜合報導

可卡犬、米格魯、阿富汗獵犬等這類的長耳狗,其實都有一個困擾,那就是低頭吃飯喝水時,耳朵經常掉進碗裡一起攪和。為了避免這種衛生問題,國外有設計「長耳狗頭套」,類似人類的浴帽與伸縮髮帶,能把狗狗的耳朵包起來,吃飯時不用再為長耳朵困擾。


▲長耳狗專用頭套,吃飯時耳朵就不會掉進碗裡了!(圖/Terri/Etsy)

當狗狗戴上頭套後,除了解決用餐時的衛生問題,造型也變得十分逗趣可愛,在日本、美國都有設計師針對頭套做設計,推出各式不同花色。品質好一些的,價格約在新台幣3到5百元不等。也有養小型長耳狗的飼主,直接選擇便宜的女用伸縮髮帶,只要符合狗的頭圍,不會勒太緊造成血液循環不良即可。


▲▼美國手工藝品網站的設計師Terri,設計了各種不同花色的狗頭套。(圖/Terri/Etsy)
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1. 告別卡卡羞羞圈 寵物「甜甜圈頭套」可當枕頭睡

2. 設計師回收舊皮箱、舊電腦 打造時尚貓床

關鍵字: 長耳狗頭套寵物消費寵物用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