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dy Gaga射綠光攻台 造型被酸找青蛙請益

記者盧怡秀/綜合報導

Lady Gaga(女神卡卡)來台開唱搞神秘,16日下午抵台後,一身螢光綠的造型在「小怪獸」粉絲面前亮相。不過向來奇裝異服的她,這回沒有太過誇張的裝飾,頂著一頭金髮的Gaga卻有幾分神似名主持人陳文茜,但這身綠油油的禮服卻被外媒譏「找青蛙請益何謂時尚。」

▲Gaga的造型被酸是找科米蛙(左)請益。(圖/達志影像、合成圖)

Gaga每回登場都給人意想不到的造型,最經典的莫過於生肉裝,16日她一身緊身螢光綠禮服下飛機,搭配一頭長金髮的造型卻和台灣名主持人、也曾訪問過她的陳文茜有幾分神似;但關注Gaga的外國媒體也毫不留情,批她這身造型就像是和節目《青蛙布偶秀》中的布偶「科米蛙」請益時尚相關問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Gaga2009年時早就把科米蛙穿在身上!

雖然挨酸和青蛙求助時尚,但Lady Gaga還真的早在2009年就將這隻科米蛙穿在身上過,當時看來還略顯稚嫩的Gaga,渾身都掛滿科米蛙的布偶在身上,讓她看來整個人很「青蛙」,也難怪會被虧這次登台的造型師顧問可能就是科米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